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汲取精神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14:30,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于图书馆B501联合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主持。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节选)的相关内容。接下来,在各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环节中,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大有裨益,学习党史不仅能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更能领悟理论创新、传承红色基因。

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会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希望全体同志增强历史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同志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闵巍巍同志指出,本次的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学习体会深刻。首先,党史学习是一项明确的政治任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其次,学习党史要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方案和学习目标,要注重多样化学习;最后,党史学习要学有成效。广大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上、在个人综合素质提高上、在专业素质培养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毕业生党员更要设定好就业目标,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