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根据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5月31日上午10:3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31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个人的《入党志愿书》,汇报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和政治表现情况,以及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王一伊同志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向支部大会汇报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条件发表意见,肯定了成绩,指出了缺点与不足。然后,参会的正式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就能否接收这一批发展对象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支部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人,实到7人。拥有表决权的7位正式党员一致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孔德全等17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以下期望:一、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强化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和与会人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支部大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