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烈士,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暨清明节烈士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职工到济南市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烈士,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暨清明节烈士祭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群雕前,全院职工与前来祭奠的市民一起,参加悼念仪式,唱国歌,献花篮,追思和学习英烈们的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仪式结束后,大家到革命烈士墓区瞻仰了王尽美、刘谦初、邓恩铭等革命烈士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党员在毛泽东主席凭吊革命烈士纪念亭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成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院职工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