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电脑义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

——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电脑义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培育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把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形式,积极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服务师生相结合。2019年10月27日,理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二餐东门开展了“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电脑义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理工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合影留念)

活动主要是为同学们解决电脑软件方面的问题,包括:病毒查杀、系统安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等。志愿者在早已搭建好的工作帐篷下为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登记,针对同学们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利用所学的相关知识,快速地解决了电脑存在的问题。志愿者们热情积极的服务和专业的解答换来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与真挚的感谢。


(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


(志愿者为同学耐心讲解电脑技术)

此次志愿服务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自己的专业实际相结合,鼓励每位学生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活动,为身边群众办一次实事好事,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