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同志在理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图书馆B501为学院师生党员讲了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的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纪委纪律监督室主任兰芳出席。







QQ图片20191101102516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着马克思人的全面发展的理论、实施教育目的基本要求、培养全面发展合格接班人的途径等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于雷同志强调,马克思人的全面发展的理论是马克思主义最高价值理想,是未来社会的价值目标,也是现实人发展的最高理想境界。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培养有理想信念的接班人。最后,于雷同志指出,才为德之资,德为才之帅。实现立德树人,离不开教育体系的制度支撑。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就应该牢记初心使命,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







QQ图片20191101102451

本次专题党课加深了理工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人的全面发展理论的理解,了解了培养全面发展合格接班人的途径。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非党员科以上干部、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近期,学院副院长马志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魁星、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孔志勇、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也分别在所在支部为党员们讲了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