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信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坚定信心,共抗疫情

--智信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指导各党支部,于312日——319日之间顺利开展了本月的“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党支部打破传统集中的学习模式,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会议、QQ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白衣长城》等优秀战“疫”短视频,分享抗疫故事,交流学习思想,强化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319225832

教工第一党支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做好在线教育教学,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教工第二党支部交流分享了开学三周以来,开展线上教学的经验和做法。坚持带头做好科学务实防治宣传,用实际行动主动配合防疫工作。教工第三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以学生为中心,因课制宜”,主动更新教学观念,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做到线上线下一样,在家在校都一样。另外,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在特殊时期要敢于担当,积极配合所在社区、村庄的疫情防治工作,带动班级同学按时参加网络课程。此外,学生支部还在主题党日最后开展线上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

24{3$D$L)AIT4~FKL)EH8OO

通过本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作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让党旗在抗“疫”征途中高高飘扬。同时,学院党总支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抗疫征文活动和手抄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高校预防指南》活动。此外,疫情期间各教学班使用线上授课平台或工具功能正常、网络顺畅,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