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为帮助引导2020届毕业生积极就业,践行榜样精神,同时,通过模范党员教育,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带领班级同学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2020621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同志主持,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马充老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副教授王晓燕老师、辅导员李忻洁老师、辅导员李杨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王晓燕老师的就业指导课中拉开帷幕。王晓燕老师在会议中提到,对于今年疫情期间就业受阻的应届毕业生,广大同学应该放平自己的心态,不应该在选择的时候迷茫、飘忽不定。“先就业,先稳定!”王晓燕老师强调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应该脚踏实地,先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而不是在家中做“家里蹲”,也不应该好高骛远,没法认清现实。同时,王老师还跟大家谈了谈往届优秀毕业生的经历,告诉大家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道理,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马充老师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分析今年因疫情影响就业的困难程度。另外还给同学们普及了今年向应届毕业生倾斜的国家就业政策,我校也提供了多个科研助理岗位供毕业生同学选择。最后,马充老师也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达她的祝福,她深切希望我院每个莘莘学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平台,以此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蜕变。

会议最后,甘宜超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结合毕业生的就业实际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离校前的生动党课。甘老师指出,2020届的毕业生是特殊的一届,虽然疫情无情,但是阻挡不了我们携梦前行的脚步。希望我院的每一名同学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在大学里养成的优秀品格,积极践行“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增砖添瓦。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