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

1023日下午140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党员活动室(图书馆B501)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等相关内容。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讲话,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

说明: QQ图片20201024215044_WPS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于雷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开展经常性的政治体验,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说明: 于雷

接下来,马志庆同志和闵巍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和《习近平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文中指出要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能力体系,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以保障人民健康。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我国科技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一支部一特色”项目进展情况,参会成员就各支部党建项目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于雷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党支部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抓住党建项目中期考核的关键节点,严格标准,以评促建,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审核。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