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6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6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等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内容。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

说明: 7E278F3774FBC8B759CAA1C55704796D

会议指出,回望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四个自信”最坚实的基础。于雷同志强调,社会主义作为人类的正义事业,赋予新时代最鲜明的底色;新时代以最波澜壮阔的实践,赋予科学社会主义新的历史高度。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任务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争取在“七一”之前完成四本指定书目的学习,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要按照上级下发的文件要求认真筹备好组织生活会,扩大宣传,抓好落实,真正解决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难点问题。

会议还就学院党总支推荐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名单进行了广泛讨论。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