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

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68日上午,由纪委办公室主任马义泽同志任组长的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一行2人来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党总支书记于雷、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陪同督导。

在工作汇报会上,于雷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督导组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以学院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重点,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建设”“以党支部工作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等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我院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

说明: 2776295A4CEB75B1E186F05139372982

马义泽同志在认真听取并查阅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的准备情况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马义泽同志对下一阶段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解决好制约学院发展的民生难题。

学院将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完善工作标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切实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凝聚全院师生力量,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学习成果和发展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督导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