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6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携梦而行之际,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13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出席大会并讲专题党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甘宜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一伊出席会议。

说明: IMG_20210609_183123

首先,于雷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成长中的环境之艰切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与成长之路的艰难,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经历和挫折,展示了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于雷同志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希望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更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信念,践行党员责任,严格要求自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则是最好的思政教材。于雷同志强调,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都能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永葆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在为祖国奋斗的事业道路上不断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力量。

说明: IMG_20210609_18273292

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