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1616日晚上18:30,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图书馆B501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专题学习讲座,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忻洁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后,闵巍巍书记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切入话题,由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重要时间段出发,对党代会的发展脉络展开详细讲解。闵书记强调,学习党代会发展脉络能够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通过党史学习,我们应当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忻洁同志指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讲座,切实增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之后的工作中,应继续引领学生在“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我来讲党课”活动,我们应当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并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合格答卷。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