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6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1015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6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相关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的回信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节选)的相关内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从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和共和国史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以及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使我们看到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建党100年,中华民族翻天覆地的巨变。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工作者,结合当前形势,我们要以“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杆,以“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与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不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出发,为扎实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山东省“拔尖”选调生工作。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