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07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观看大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大篇幅描绘了著名的长津湖战役,跌宕起伏的剧情推进、大气磅礴的影像风格、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艺术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的历史故事。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教师通过观看影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不忘初心,不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时代来之不易,虽然历史的硝烟已远,但伟大的奋斗精神依然鼓舞人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淬炼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地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内化为中国人民的精神标识,活动中学院教师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肩负起民族自立、自强的重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世界人民大团结的和平梦而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