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五次学习

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910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6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

说明: bedae00c5065bc21266e4f9998bb623

于雷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经过百年锤炼、具有长期丰富斗争实践经验的大党,敢于斗争、勇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前进道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夺取伟大斗争的新胜利!

说明: 9bb14113b534bc31da5b688adfa0da5

会议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研究了2022年毕业生的推免工作。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