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10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10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122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图书馆B501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10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会上,曹慧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说明: IMG_5659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决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的基础上,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决议》还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并重点概括了其中的原创性的理念和思想。这些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以全新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当今时代最现实、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日前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我院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专题学习、抓好教育培训、抓好宣传宣讲、抓好研究阐释、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我院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和2021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结项工作。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