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11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11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1210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6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11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会上,马志庆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说明: 58623FC73F237A6D0D3D6EAE18C883A0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来抓,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学用结合做好贯彻落实,在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学习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宣讲,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院全过程,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专题研究审批了我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的若干事项。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