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12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1216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图书馆B501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高质量实践成果。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会上,闵巍巍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说明: IMG_5778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增强了全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鼓舞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昂扬斗志。

说明: QQ图片20211217171824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理论自觉和历史自觉。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我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