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

311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6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参加学习。会上,于雷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说明: IMG_6539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学院师生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形成学院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始终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学院师生遵崇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让依法办事的法治精神深入人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省委“十大创新”要求,创新党建方式,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频共振。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