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学习资料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旗指引青春路,青春向党正当时

——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学习资料发放仪式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教育引导广大同志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于1025日在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图书馆205教室举行“党旗指引青春路,青春向党正当时”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学习资料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于雷、副院长李明出席仪式并为师生代表授书。

此次授书仪式共计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预备党员配发了《党旗指引青春路》等学习资料200余册。于雷同志强调,此次集中发放的学习资料,是依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最新党章编写的专业培训读物。希望同志们充分运用好学习辅导读物,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收到学习资料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旗帜就是方向,方向明确脚下才有力量。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