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党委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管理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管理员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力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学院党委于113日下午1300组织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管理员专题培训会,学院各党支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议就“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升级后的新客户端安装登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并围绕山东e支部、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与各党支部管理员进行深入交流,对各项问题现场答疑,确保“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党支部管理员要尽快熟悉相关工作要点,熟练掌握平台各项功能运用;要严格遵守平台信息管理维护工作标准,及时、准确、完整、规范上传各类信息;要用好系统提醒预警功能,及时做好信息纠错;要提升用互联网思维谋划党建、用信息化技术推进党建的意识,结合大数据优势,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广度、深度、精度。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推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达标创建活动,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各项工作向信息化、精准化、高效化转变,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