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

 

1226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长清校区行政楼626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子峰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副院长马志庆、李明参加学习。会上,李明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我国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统筹谋划,是中国经济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的重要指引。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更好地推进经济建设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IMG_3916

会议强调,“四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新征程上,学院上下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继续把“促就业”作为民生工程去抓,充分发挥“教师指导,学生干部协助,全员参与”的组织优势,根据具体情况制定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推送就业岗位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毕业生后续的追踪帮扶工作。要推动党员干部既身入基层又心到基层,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根本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全面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