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311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长清校区行政楼626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内容。学院党委书记李子峰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闵巍巍,副院长马志庆、李明参加学习。会上,李子峰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要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尤其是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以校园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为契机,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

fe1f173e28179ee6e3b45c2a26d91cd

会议强调,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把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以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突出政治定位,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