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时代风采 ”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时代风采 ”主题征文的通知

各支部: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919年的五四运动是一次伟大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它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了一代代的中华儿女踏上振兴中华民族的奋斗征程。100年,光阴荏苒,沧海桑田。从五四运动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决定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时代风采”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

二、征文内容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征文要紧扣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时代风采主题,紧密联系师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健康,表达流畅,内容充实,富有感染力。要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五四精神烛照复兴征程,激励青年进步。

三、征文体裁

征文体裁不限,论文、小说、诗歌、散文等均可,小说、散文字数在1500字以内,论文在3000字以内,诗歌在60行以内。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四、征文方式和时间

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教工支部的征文不少职工人数50%,学生支部不少于学生总数5%,多则不限)将征文电子版以word形式发至邮箱:教工请发ruoshui813@126.com,学生请发szylgxt8144@126.com。每篇征文后需要注明作者姓名,支部,联系方式等。征文截止时间为428日。

五、征文评审和奖励

学院聘请评委对征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给予表彰。

理工学院

20194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