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3-12-06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3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开始报名。报名分网上填报考生信息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请考生严格按照各自时间段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一、网上报名时间:
1、2013年12月6日—12月16
2、报名流程:登陆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站(注意:山东中医药大学宽带认证客户端处于关闭状态)→院系设置→理工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先注册再登录→选择“在线报名”→正确填写个人信息→点击提交报考信息→获取报名号并牢记。
二、现场确认时间:
11218-1220(周三-周五)
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4:30
三、现场确认地点:
图书信息楼六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办公室B606
四、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费72元(四级112元),报考三级的考生需提供本人已获得的二级证书,报考四级科目的考生需提供本人已获得的同科目三级证书,参加三级补考的考生需携带37次考试准考证。
此通知在理工学院网站也可查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山东中医药大学考点
2013.1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