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理工学院教学秘书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01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理工学院教学秘书岗位招聘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及岗位设置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学校范围内进行理工学院教学秘书岗位竞聘工作,具体细则如下。

一、竞聘岗位

教学秘书(正科级或副科级) 1名

二、任职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工作实绩。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具有教学或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坚持原则,工作勤奋,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团结合作,廉洁自律。

4、竞聘正科级职务的,必须是现任的正科级干部,或在副科级岗位工作两年以上者;竞聘副科级职务的,必须是现任的科级干部,或研究生毕业工作一年(含一年,下同)以上,或本科毕业工作三年以上。

5、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6、身体健康。

三、竞聘程序

1、个人报名。现任科级干部和申报竞聘科级职务的,由本人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同时写出500—800字的书面竞聘报告(个人简介、竞聘优势和工作思路),于6月5日下午16:00时前,送交理工学院办公室。

2、资格审查。理工学院组织对报名参加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竞聘人员名单,报组织部备案。

3、演讲评议。竞聘人员需进行竞聘演讲并答辩,演讲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不参加演讲者,视为自动放弃竞聘资格。

附件:山东中医药大学2009年科级干部竞聘上岗申请表

理工学院

2009年5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