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长津湖》观后感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长津湖》观后感征文活动的通知

 

抗美援朝战争,是刚刚站立起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强大的美国互为主要对手进行的一场涉及军事、政治、经济、外交各方面的较量,是中国人民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双方差异悬殊的情况下,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及国威。

10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观看大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长津湖》观后感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征集时间

2021108日至1011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能够反映活动主题,思想积极向上

2.征文电子版以“姓名-《长津湖》观后感征文”为主题,发送至邮箱zxxy8103@163.com

3.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作品如违反著作权相关规定,将取消评奖资格,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四、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学院将组织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10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