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庆“七一”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七一

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党在我心中七一征文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党在我心中

二、征文对象

学院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征文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撰写自身的感受及所见所闻,抒发内心真情真意,歌颂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身工作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取得的发展成果与成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也可讲述自己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不断成长进步的历程。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积极向上,有正能量,有较好的激励鼓舞作用。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表述清晰,文字简明,篇幅2000字以内。

3.来稿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4.请各党支部、各教研室高度重视,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5.来稿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学院邮箱(zxxy8103@163.com),并在主题中注明“姓名+七一征文”。

6.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627日。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6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