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1、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92425日开考。山东中医药大学考点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机试考场位置:图书馆东区五层、六层机房。今年新增人脸识别系统,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不要耽误考试,并请相互转告。

2、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需经过两次安检过程,一次安检门设在图书馆一楼东南口,二次安检设在考场入口。图书馆东区一层-六层是考试封闭区域,与考试无关人员请勿进入该区域。考生请按路标指示从图书馆东南入口进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用品全部放在楼外指定区域,为避免丢失,请勿放置贵重物品。

3、考生在一次安检门外上交考前7天填写的纸质版《山东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多科目考试的考生每科目准备一份),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必备物品,其他与考试无关随身用品留在一次安检门外指定区域。一次安检口对考生进行第一次入场金属检测,测温正常(<37.3),方可通过,体温异常的考生(37.3),到临时休息区等待二次复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各考场入口是二次安检口,考生接受二次金属探测仪检查,查验证件,到各自考场区域进行人脸识别,签到,凭准考证最后两位找到机位对号入座。

4、考生在接受测温、进入和离开考场时,请注意保持行进速度和间距,考场区域实行单向通道,图书馆一楼东南门是考区入口,东北门是考区出口。结束考试的考生请从考场内出口处有序离开考场。

5、根据考试管理规定,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15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考生注意事项”。因手机禁止带入考试区域,电子身份证不能作为考试有效证件。

6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7、考务办公室设在图书馆东区六楼计算中心办公室B605

考试监督电话:0531-89628388

考试监督邮箱:jszx_8388@163.com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山东中医药大学考点

                                                    2022.9.1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