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入学教育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习、科研环境,了解学科专业情况,熟知学校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学术风气和学术道德,202196日上午,我院在长清校区B501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院长助理李明、研究生教学秘书刘静、辅导员谢龙堂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主持。

说明: C:\Users\liuj\Documents\Tencent Files\149437463\FileRecv\1630982738693.jpg.jpg

说明: C:\Users\liuj\Documents\Tencent Files\149437463\FileRecv\1630982982007.jpg.jpg

曹慧院长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树立远大理想,加强专业知识储备,强化专业实践技能,坚持学术诚信,严守学术道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于雷书记为2021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树立为党和国家学习的远大志向;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以优异的科研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三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合理规划好三年的研究生生活。

院长助理李明老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学科研资源、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政策和管理规定,强调要树立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刘静老师就我校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培养计划、教学培养管理规定、教学科研和学术创新、毕业和学位授予等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

谢龙堂老师对学院研究生常态化防疫、思想政治教育、校规校纪、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等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