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试卷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开展2020-2021年试卷核查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0 2021 学年试卷核查的通知》相关规定,2021923下午,副院长马志庆在图书馆会议室B501对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信息安全、生物医学工程、数学和物理各教研室的考试试卷开展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重点检查了试卷命题质量、试卷批阅、试卷分析、考试结果反馈、试卷整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马志庆指示相关教研室及任课老师要及时认真整改。

马志庆要求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试卷归档工作,同时要认真开展教研室日常集体学习活动,及时做好相关记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c498d0eb029897570813ad03b7fa1.jpg

学院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