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8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1105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6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体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作研讨交流发言。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闵巍巍参加学习。

说明: IMG_5110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重大要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教师队伍的年龄、知识、职称结构,尽快形成学术梯队,提高全院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会议指出,辛亥革命开启了中国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说明: 28C44C77687CA62F45BEA391B562FD1E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我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

办公室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