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11日和1117日,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用机考对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题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及党内法规制度等内容。两次测试组织规范,测试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卷,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党员的良好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有效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既让广大党员师生重温了党史,对近期学习成效进行了一场考核和检验,更是查找了党史学习教育环节的短板与不足,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测试活动为契机,多举措、多层面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力争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