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党总支与乐山小区社区综合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乐山小区社区综合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123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济南市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社区综合党委党建共建活动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乐山小区举行。副校长徐杰、济南市市中区妇联主席施海颖出席并为合作共建党建基地揭牌。

说明: C:\Users\马孝哲\Documents\Tencent Files\1722892945\FileRecv\MobileFile\4C7D8D236438B32C6315E3B0A6AE2B9A.png

徐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指出双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既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的有效途径;更是我校与济南市政府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的有效延伸。希望校地双方以此为契机,本着“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开展。徐杰就促进结对共建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际成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结对共建”工作的领导。二是拓展共建领域,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有效开展。三是加强交流合作,合力打造“结对共建”创新品牌。

施海颖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其作用是双向的。对于整合党建资源,丰富党建内涵,增强党建活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乐山小区社区综合党委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扎实,党建氛围浓厚,通过双方研讨精品合作项目,着力将社区活动阵地建设成为高校党员联系基层的基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与乐山小区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谭欣代表双方正式签约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联建协议书。

济南市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社区、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