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会

531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员、全力、全方位促进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学院在图书馆B501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马志庆主持会议。

说明: QQ20220531-4

会议伊始,由于雷书记致辞并介绍本学院情况。于雷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于雷书记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于雷指出,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就业形势更加复杂,希望各用人单位和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管理经验等方面加强学习,创造机会,合作共赢。此外,学院正在依托大众人才网举办“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说明: QQ20220531-1

随后,曹慧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曹慧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33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20人,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生物医学工程3个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10人,涉及生物医学工程1个专业。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校企双方形成合力,建立常态化的“访企拓岗”走访机制,共同推进学院和用人单位协同发展,努力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筑牢根基。

马志庆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下一步学院上下将以“实习+就业”一体推进,全面“提质增效”,努力构建“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能够做好职业规划,合理设定职业预期,珍惜时机,积极就业。

会上,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华信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浪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华特天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宽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卡森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招聘单位代表先后发言,介绍本单位情况和招聘需求。本次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需求人数200余人,学生投递简历超过130份。

说明: H_5$ZCIT$Q}WJH6~~9()}[Q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马充,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甘宜超,学院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谢龙堂参加此次会议,2022届毕业生33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交流会和招聘直播宣讲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