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邀请校友吕蕊博士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邀请校友吕蕊博士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做学术报告

202263日上午9点,我院邀请2014级校友、东南大学博士吕蕊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作了题为运用多患者多模态医学影像随访数据和力学仿真模型预测冠状斑块增长和易损性变化的学术报告,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辅导员李忻洁出席本次讲座。

IMG_256

吕蕊博士从研究背景项目依据及价值形态学对比—多模态影像匹配力学对比—薄片模型、“力学对比—循环弯曲”、“斑块增长和预测”和“斑块易损性和预测”等七个方面展开介绍,并对形态学对比、力学对比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其中应用的关键点进行了阐述。讲座结束后,吕博士耐心细致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

IMG_256

最后,副院长马志庆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对吕蕊博士的精彩讲述表示诚挚的感谢。

IMG_256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维度多元、学术性强,通过本次学术讲座,使学生对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应用理解更加清晰透彻,对于今后学习和研究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

学院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师生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