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68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6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参加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工作组成员刘勇军、刘杰列席会议。会上,于雷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说明: IMG_7461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内容。会议强调,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踏上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山东长远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今后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让“走在前、开新局”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主旋律。

说明: IMG_7465

会议指出,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方向、守正创新,认真落实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按照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强化“中医药+”和“+中医药”办学特色,形成特色鲜明,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的专业架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