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202268日上午1000、下午14:0065日,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考务办公会、监考人员工作会和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研究布置本学期期末考试具体工作。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参加会议。

曹慧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重视考试纪律的意见,要求老师们对待本次期末考试要高度重视和认真细致,以负责任的态度完成本次考试。

马志庆宣读了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函字〔202247号),传达了学校本学期考前工作会议和学院领导办公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全体监考人员认真学习监考守则等规章制度及相关内容,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马志庆指出,监考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老师们认真对待期末监考问题,杜绝学生作弊现象的发生。

在诚信考试教育班会上,各位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明确复习目标和计划,合理规划各科目复习时间,并号召大家遵守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和考生守则,不要触碰红线,同时强调了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以及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影响

学院全体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考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bea1f520126b8cf75c1eed790cdba.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0cd81b73a0d51b92c04b5c087b432.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