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2022615日上午9点,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219教室召开了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魁星,辅导员李忻洁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马志庆副院长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社会热点事件,叮嘱同学们在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注意言行,坚守本心,坚定政治站位,从各方面完善自己,提升竞争力。

IMG_20220615_085420

随后,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魁星就生物医学专业发展现状及往届学生考研、实习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就业的职业方向,并强调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把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实践,通过实习提升自己专业能力。

张1

最后,辅导员李忻洁强调了学生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以及离校具体事宜,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增强专业技能,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实习。

B997E86D760F9763868142D138D183F9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