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2022617日下午4点,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3JT召开了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明、数据科学教研室主任马金刚、浪潮优派就业服务经理李敏、辅导员李忻洁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习安排,同时强调了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等要求,并对毕业论文、毕业答辩的准备提出建议。

说明: IMG_256

其次,马金刚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强调了实习的主要内容与细节,希望大家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学习,做一个主动工作、积极向上的实习生。

 

说明: IMG_20220618_173057.jpg

随后,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宗正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实习经验,希望大家端正实习态度,珍惜并把握实习机会。

说明: IMG_20220618_173908.jpg

之后,浪潮优派就业服务经理李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浪潮公司实习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她强调,大家需要提前做好知识准备,增强团队意识。

说明: IMG_20220618_174005.jpg

最后,辅导员李忻洁帮助大家分析了考研、就业该如何抉择的问题,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等各个方面具体事宜,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实习。

说明: IMG_20220617_173858

此次实习动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