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搬迁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搬迁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顺利开展校区搬迁,做好师生入住新校区各项基础工作,2022814日下午1400,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搬迁动员大会于线上召开。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副院长李明、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李忻洁以及学生辅导员王一伊、谢龙堂、张诗梦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曹慧对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搬迁原因、校区的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她指出,我院搬迁至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有利于专业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校区的学习生活,珍惜学习资源,学好专业知识,展现出智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副院长马志庆对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的教学管理、教师分配等工作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明晰教学安排、熟悉学习环境。


副院长李明就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的建设情况、校区地理位置以及公共场所设施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常见问题作出详细答复。



最后,团总支(学工办)副书记(副主任)李忻洁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全体师生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服从学院统一部署,确保搬迁工作周密、有序、高效地顺利完成。


新校区,新环境,新起点。希望智信学子珍惜新校区的学习资源与优良环境,学好专业知识,不负青春年华,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创造崭新的智信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