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为促进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研究生阶段学习科研目标、顺利完成角色转变,202291日上午,我院在长清校区图书馆B406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帮助研究生新生起好步、开好头。学院院长曹慧、副院长李明、研究生教学秘书刘静、辅导员张程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曹慧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加强专业知识储备,强化专业实践技能,坚持学术诚信和道德,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取得丰硕成果。

李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实验室、科研资源的配置情况,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要求,引导新生树立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分别对研究生培养、学术诚信、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