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91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611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副院长李明参加学习。会上,于雷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的讲话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今后全院上下要把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利用好我校中医药发展优势,将中医药文化融入师生思想政治工作。

说明: IMG_8686

会议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要准确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政治共识,齐心协力战胜前进中的风险考验。全体师生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