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稷风”教学沙龙第十八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稷风”教学沙龙第十八期活动

 

922日,我院线上举办“稷风”教学沙龙第十八期——“科研反哺教学案例分享”活动。沙龙邀请东北大学齐守良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翟兴副教授和我院魏国辉老师作报告。马志庆副院长出席并主持沙龙。

马志庆对齐守良教授和翟兴副教授的报告表示欢迎,并致开场辞。马志庆指出稷风系列教学沙龙为全校教学研究提供平台,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借助平台积极开展教学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与先进教育理念,提升自身教师教学能力。

会上,齐守良教授结合自己在肺肿瘤和脑网络的教研科研实践经验,做了“科研反哺教学案例分享”的主题讲座。翟兴副教授结合自身科研教学工作,做了“健康信息学的学科范畴、范式框架与关联路径研究”的主题讲座。魏国辉老师做了“科研反哺教学探索与实践”的主题讲座,从科研成果转换成教学案例、科研方法论与教学过程有机结合、科研理论与大学生创新训练结合三个方面分享了科研反哺教学的实践经验。

本次沙龙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校内外近百人参加。

说明: C:\Users\David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82805f81d12629d1aa2211d58757f.png说明: C:\Users\David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aa303be532ea60be28e82b5d7c2edb.jpg说明: C:\Users\David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66cb25b8f8f69d596d900c33e41984.jpg说明: C:\Users\David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f6eb2d308c589c21002472f41a9c7.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