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两院分党校联合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两院分党校联合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919日至923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眼科与视光医学院两院分党校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题讲授、讨论交流及自学等形式,圆满完成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QQ20220923-1

 

QQ20220923-4

QQ20220923-1

QQ20220923-0

QQ20220924-0

本次培训共计40学时。其中集中授课20学时,由来自两院分党校的八位老师共同完成。本次培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内容为重点,全面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培训课程紧密结合时政热点,充分利用实践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QQ20220923-2

通过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既端正了入党动机,又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也为今后发展合格党员奠定良好工作基础。广大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厚植爱党情怀,强化实践历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个学院共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