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院在“我爱你 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6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我院在“我爱你 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说明: http://210.44.160.72:8888/_img/2019/09/27/20190927141940244.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用歌声激发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切情怀,9月26日下午2:00,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教职工合唱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部门工会的队伍参加,其中,我院教师队伍的合唱曲目为《我爱你,中国》,表现精彩并获二等奖。

                                                     理工学院党总支

                                                     2019年9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