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

短视频互动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配合好省总工会联合今日头条、抖音APP平台开展的“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落实省教育工会有关通知精神,经校工会研究,决定组织参加“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底。

三、活动方式

1、6月15日前,各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拍摄、制作、上传同主题短视频内容,参与话题互动。参与方式:下载抖音APP,在搜索栏中输入#劳动我最美#话题,点击下方“参与”按钮,即可录制、发布系列短视频。

2、6月18日前,各部门工会汇总本部门教职工所拍摄的短视频作品目录(目录参考模板见附件),纸质版上报校工会,电子版报校工会邮箱:zhongyiyaogh@163.com。校工会将对优秀短视频进行评奖。

3、6月底,省总工会将选取优秀作品在“齐鲁工惠”APP、“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山东工会网及海报新闻客户端和齐鲁壹点等主流媒体展播,并推荐参加全总“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征集活动。

四、短视频制作标准

1、时长:根据不同抖音号的权限,上传60秒以内的短视频。

2、内容:各部门工会工作的亮点记录,教职工的工作场景、火热实践,先进工作者的鲜活瞬间、生活劳动技巧等。

3、视频配文统一添加话题 #劳动我最美。视频配文可参考模板,也可自由发挥。配文参考模板:我是XXX,我在XX(地名)XX(做什么),网聚正能量,#劳动我最美!

五、活动要求

各部门工会要认真组织,鼓励教职工积极拍摄、制作、上传同主题短视频内容,参与话题互动。校工会将做好优秀短视频的宣传。省总工会将发挥融媒体宣传优势,在齐鲁工惠APP、“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山东工会网同步转发优秀短视频,并在《山东工人报》《职工天地》杂志开辟专栏,参与活动,推广话题。

附件:短视频作品目录参考模板

  校工会

2020年5月19日


附件

短视频作品目录参考模板


                                  部门工会(盖章)

作品序号

作品名称

1


2


3


4


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