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理工学院开展2017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文章来源: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2017621日上午,理工学院2017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在1415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明辉出席。曹慧主持面试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师函字〔20179号)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对本年度申请教师资格的孟丽萍教师进行面试考核,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学院成立了专业评议组,制定了《理工学院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办法》。

试讲部分,孟丽萍选取《高等数学》课程第三章《导数的应用》第1小节“微分中值定理”,提供了该课时的完整教案、课件,并按要求进行了说课、试讲和反思三个环节。

答辩部分,评议组成员围绕试讲、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动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提问。

专业评议组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