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2021622日上午8:30,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监考人员工作会,研究布置本学期期末考试具体工作。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副书记闵巍巍出席会议。

曹慧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重视考试纪律的意见,要求老师们对待本次期末考试要高度重视和认真细致,以负责任的态度完成本次考试。

马志庆宣读了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函字〔202147号),传达了学校本学期考前工作会议和学院领导办公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全体监考人员认真学习监考守则等规章制度及相关内容,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马志庆指出,监考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老师们认真对待期末监考问题,杜绝学生作弊现象的发生。

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本次监考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571734492ab73a2ee9c33bb6f0532.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