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来我院调研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来我院调研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建设

618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宫健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建设建设。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曹慧院长首先对宫健伟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和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马志庆副院长对我院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申报和建设作了详细介绍。

宫健伟副院长对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作了介绍。他认为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是一个热门专业,申请智能医学工程专业顺应了国家需求和时代潮流。

会上,双方就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申报、招生就业方向、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0a23a5254e908be0b2f4d0a0317d4.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信学院